close

親愛的學長姐,您好:

時光荏苒,又是新的一年。2017311日(六)欣逢建校117周年校慶,不僅學校舉辦各項慶祝活動,母系也將於當天11001300在外雙溪校區第二教研大樓7樓舉辦「系友回娘家團圓餐會」,歡迎返校共襄盛舉。

當日除備有餐點提供您盡情享用,並邀請學系社團表演,同時參觀「大一國文作文展」。若您欲參與本次活動,煩請於3/8(三)前報名。若有任何疑問,請致電(02)2881-9471#6134與本系曾甲一助教聯絡。

系友是學系發展的重要後盾,感謝系友近年來對學系學術活動的支持、教學設備的捐助與職涯經驗的傳承。有您的參與及鞭策,學系才得以持續成長茁壯。歡迎  撥冗蒞臨。耑此,祇請

崇安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東吳大學中國文學系  敬邀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中文系系友回娘家團圓餐會   出席回條 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1)中文系系友回娘家團圓餐會

時間:2017311日(六)1100-1300

地點:第二教研大樓7D0716研究生研討室

2)大一國文作文展

時間:2017311日(六)0900-1400

地點:第二教研大樓7

 

歡迎事先報名,以利準備餐點(提醒您,校慶當日停車不便,敬請多利用大眾交通工具)

請於201738日(三)前將出席訊息 1.回傳至系辦信箱chinese@scu.edu.tw2.傳真02-2888-14373.私訊「東吳中文」粉絲專頁、4.電洽02-2881-9471#6134曾助教,感謝您!

姓名

 

畢業級別

 

手機號碼

 

電子信箱

 

聯絡地址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1
    全站熱搜

    scuchinesealum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